赫斯特冬的厨房

【HP】英国污师 3 镜里镜外

《白雪》幕后花絮,讲了在这个宇宙里,哈利和德拉科两个演员背后的关系,提到一点罗赫。


“hi,我是哈利波特,正如你们所见的,我在《白雪王子与猎人》中饰演……白雪。”哈利穿着王子的服装,看着镜头有点不好意思地微笑。

“卢娜她很棒,她年纪和我差不多大,我们像朋友一样相处,但是她很厉害,她的想象力真是超棒。我很高兴能和她一起工作。

“这其实是一个关于白雪利用自己的魅力当做武器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森林里的小木屋里住着的不是七个人,哈哈哈哈哈。听说弗雷和乔治也想参加,被卢娜拒绝了,那真是……太棒了。


----------------------分界线---------------------

其实尺度一般,但用词比较直接,还是不全放出了,可AO3或SY搜文名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