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特冬的厨房

【HP】英国污师 6 日常(狼斯RLSS出场,有哈德暗示)

演员之间的插科打诨,提到的技巧之类的事都是我瞎掰的;主要是狼斯秀恩爱,还有哈德有点尴尬的谈话。

链接暂删,可去AO3或SY搜文名_(:з」∠)_

----------------------------分界线----------------------------

…………

“两个都拿过。”德拉科不满足地扁嘴,“不过那都是演的,不够自然。”

 

“我怎么才能教……”西弗勒斯愈发不耐烦起来,正巧玄关处响起了密码开门的声音,他如释重负地扬声道:“莱姆斯,这里需要些帮助!”

 

“嗯?”莱姆斯把装着臭烘烘运动服的袋子随手丢在墙边,“发生了什么?喔,德拉科,你来了。”

“我发现德拉科有点惹人烦。”西弗勒斯长叹一声,扬起头看走到沙发后面的莱姆斯。

莱姆斯旁若无人地弯下腰吻了爱人的唇:“辛苦你了。”

 

德拉科觉得有点眼瞎。这场面应该拍海报拿去卖,而不是让他这单身狗旁观才对。啊,我真是太缺钱。德拉科感叹自己怎么什么都能想到挣钱上。

…………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