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特冬的厨房

【HP】英国污师 5 《管家》

犬斯 和 狼斯 的三人行p那啥p,2 in 1有

《英国污师》是一个讲述GV演员日常的系列文,这是前一章提到的那部片的剧情,不属于主线内容。小电影里设定斯内普是小天狼星的管家,相爱相杀,然后卢平是家里同样有钱的狐朋狗友,衣冠禽兽。这个设定感觉很好玩,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欢迎拿来写文,跟我说一声就好,求投喂~


车门见评


-------------------------分界线------------------------

“西弗,进来一下。”已经喝得面颊发红的小天狼星大着舌头放下电话。

莱姆斯透过玻璃酒杯玩味地观察着小天狼星。

几声敲门声过后,总是面目冷淡的管家身着纯黑三件套走进来,弯曲的黑发一丝不苟地中分着垂在苍白的面颊两侧。他张开略微有些干燥的唇瓣,微微欠身道:“主人,有什么事?”也朝莱姆斯点头,“卢平少爷,你来了。”他的声音像黑色的珠子一颗一颗滚到地上,口气一点没有卑微的感觉,比起小天狼星反倒更像是主人。

 

小天狼星倒在沙发上双臂一摊:“你看看!你把我的房间收拾成这个样子!太干净了!我都不能呼吸了!你怎么能用你的洁癖来要求我!”

“主人,这是我职权范围之内的事。而且容我提醒,上次您是嫌我收拾得不够整齐;我也并没有洁癖。”

“OMG,我真想现在就把你弄脏了。”小天狼星目瞪口呆地喃喃道,莱姆斯噗地一声笑出来。

“小天狼星,你实在是太幼稚了。”旁观着的绅士慢条斯理地开口,“西弗勒斯,伺候他这么个无礼的人真是辛苦,如果你愿意,我们家非常乐意以更高的价格聘用你。”

“谢谢,卢平少爷,我会考虑这个提议的。”斯内普管家说着嘴角微微一翘。这一来布莱克少爷可炸毛了,他不可置信地大叫起来:“oh no!你竟然在笑!你为什么从来都不冲我笑!”

西弗勒斯瞬间恢复了面无表情:“主人,您的这个要求有点过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卢平不禁得意地放声大笑,“西弗勒斯,小天狼星是关心则乱啊!他的意思是你应该放松放松。我和他两个人太无聊了,你也加入我们喝一杯吧?”

 

“卢平少爷,谢谢你的邀请。但这不是我的职责,恕难奉陪。”说着一欠身就要离开。

“我给你放假!”小天狼星大手一挥,“请留下来!请?”

西弗勒斯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卢平递过来的酒杯,也在沙发上坐下。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